您所在的位置:新天空外国语学校 > 大学院校库 > 英国 >
  •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 http://www.xtklx.com 2017-03-30 10:33 新天空外国语学校
  • 学校概况: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历史悠久,始建于1865年,前身为牛津理工大学,自1992年成为综合大学以来,已经发展成为英国最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其就业率全英排名位居第8,并连续9年被《泰晤士报》评为最优秀的英国现代综合大学,其中商科和管理学,经济学,规划等学科被评为全英教学质量满分。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生可以使用牛津大学图书馆,并且可以加入牛津大学生联合会享有牛津大学的社会和学术资源。高质量的教学以及良好的国际声誉吸引了来自全英和世界各地的学生。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现有预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8,727名。其中本土学生约占80%,16.5%是来自包括欧盟在内的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现有中国学生约300多人。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是对于来自本国及海外学生寻找自己经商生涯中的首选。学校是就像一个家庭,这里由2000多名本科生和400名研究生组成。我们多元化的气氛,容纳了超过在全世界14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分别为Harcourt Hill, Headington 和Wheatley,商学院位于Headington和Wheatley。学校的其他部门,坐落在占地80英亩的Wheatley,乘坐校车仅25分钟即可到达牛津。Wheatley校园里有各式各样的体育设施,周围有村庄,商店和酒吧相衬。
     
    地理位置: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位于世界学术名称——牛津。牛津位于发达的英格兰东南部,是一座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城市。从牛津坐汽车到伦敦只需要1小时,火车仅需45分钟,距离伦敦和前往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国际机场仅一个小时车程。这座城市拥有15万的居住人口,每五个人就有一个是学生。大学的主校园位于可俯瞰牛津市的山上,由此驱车到美丽的乡村和牛津郡的历史名镇只需几分钟时间。因为大学距离伦敦中心及其国际机场只有一个小时,学生们去欧洲各地旅行都十分方便。牛津大学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共同形成牛津大学城,牛津是一个教育中心,并逐渐成长为高科技园区。许多企业的办公所在都设在牛津,在其周边地区也有越来越多的商业园。
     
    学术排名:
    2014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5名
    2015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5名
    2014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0名
    201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74名[2] 
    2014QS世界大学排名:第379名
    QS世界大学排名自2011年起稳定在世界五百强以内
    QS世界大学教育学专业排名 第115位
    QS世界大学法律专业排名 第167位
    QS世界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学专业排名 第167位
    QS世界大学历史与考古专业排名 第161位
    QS世界大学地理专业排名 第119位
    QS世界大学国际留学生排名 第138位
    QS世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专业系统排名 第101位
     
    学术优势: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约有在校学生18,950人和教职员工2500人,国际学生比例约占18%。学校以其雄厚的教学实力为保障,在授课上注重实际应用,使学生能达到更高的学习效率。大学课程设置全面,从本科课程到研究生课程,包含各个领域,包括了:建筑、工程、商业、计算机和数学科学、教育、人文学、语言、法律、策划、结构和地球科学、健康护理、生物和分子学、饭店管理、房地产管理、出版印刷、社会科学音乐、艺术等。
     
    学校优势:
    1. 高入学难度与毕业高就业率的闻名欧洲。学校中的部分专业课程目前处于世界教育的领先地步,甚至在欧洲的大部分国家中企业雇佣者称为雇用到这个学校的毕业生是与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美国的哈佛、耶鲁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等世界商科顶级学校毕业生是齐名的。
    2. 在两个国立高等教育学院科目中心里,牛津布鲁克斯商学院是评为唯一优质教学的典范,尤其在商业和管理学科(商业,管理,会计及财务,以及酒店,休闲的中心,体育及旅游专业)。在英国,我校是商学院的教学中心学校。
    3. 津布鲁克斯商学院是商学院协会和欧洲管理发展委员会(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中的一员,这两个组织的代表英国和欧洲的商学院组织。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是第一批欧洲的学校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经济合作协定认可,并且在世界上率先实现5年认证。我们是国际商学院推进组织的成员之一。我校MBA的课程是被工商管理委员会授权并认可的,这是一个卓越的研究生教育协会认定的标志。
    4. 针对财会与金融专业: ACCA(英国注册会计师认证)是一个最大的和发展最迅速的国际性财会体系。它在全世界的170个国家里,拥有24万学生和10.5万会员。在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的学习可协助得到第一、二部分相关专业课程免考的资历。关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与ACCA的授权互勉课程。学生只要申请Accounting and Finance,顺利毕业,即可在ACCA的官方网站申请9门课程的减免 。
    5. 在商学院,研究与教学的结合是学生学习的核心。政府的最新科研评估表明几乎75%商学院的研究成果已成为一个'国际认可的标准,其中有些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我们的研究直接纳入我们的课程,以确保学生所学的知识是最先进的思想和实践的结果。
    6.该校最强的专业分别是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应用会计学并且学校以独特的大胆学术教育创新而成为英国当地公民和世界商科系学者的好评,很早以前就被研究教育的学者评为商科系全英国第一的学校。商学院获AMBA和AACSB认证,而且也是世界会计专业顶级证书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的主考院校。
     
    申请要求:
    本科预科:
    1.  高三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平均分80分以上。
    2.  IELTS 5.0(单科5.0),语言无法达到要求可先加读语言课程
    3.  加读语言要求IELTS 4.5(单项4.0)
    本科:
    1.  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的学生
    2.  IELTS 6.0(阅读、写作6.0),部分专业要求更高。
    硕士预科:
    1.  三年大专平均分80分以上,四年本科平均成绩65分以上
    2.  IELTS 5.5(单科5.5)
    硕士:
    1.  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
    1. IELTS 6.0(阅读、写作6.0),部分专业要求更高。
    86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专线
    举报专线:15202232887
    举报邮箱:xtkjp@163.com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专线、举报邮箱已开通,如您发现任何不良信息,请拨打举报专线或发送邮件至举报邮箱进行举报。
    X